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托福明开考 考点做足应急准备

  万一发生事故,考试中心表示“一定会有所补偿”

  晚报讯2007年的首场新托福考试将于明天如期举行。记者今天从教育部考试中心了解到,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本市3个考点已做好充分准备。“海底光缆受损将不会对这次考试举行有影响。

”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呼叫中心一服务人员说。

  不久前的台湾地区地震,造成连接亚洲和美洲的多根海底光缆受损,为此一度传出新托福考可能推迟的消息。“为保证测试平稳进行,我们最近天天都在测试。”华师大国外考试中心老师告诉记者,新托福考已在我国举行了十多次,从开始的“水土不服”到如今的“运行良好”,一次比一次平稳。但为了以防万一,教育部考试中心还是做足了应急准备工作。“一旦出现问题,考试中心一定会对考生有所补偿。”托福网考呼叫中心服务人员说。

  上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主任王文山说,参加此次新托福考的学生大都是为2008年入学申请做准备,只要在今年10月拿到成绩即可。即使发生事故,由于是年初,对考生留学的影响甚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托福 | 托福 | 考试中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