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医生未问婚史便查妇科 22岁女孩处女膜裂隙

  医生未问患者婚史便查妇科 22岁女孩处女膜出裂隙

    信报讯(记者李静) 昨天下午,22岁女孩小蓉(化名)从大兴区北京市仁和医院拿到了730元。2006年12月16日,小蓉到医院妇科检查,医生未经询问她是否有过婚史就开始采集分泌物,致使小蓉处女膜出现裂隙。

小蓉多次找到医院解决,昨天双方终于签署了和解书。

  医生未问婚史便查妇科

  昨天,小蓉在大兴区北京市仁和医院的门诊大厅里告诉记者,她下身白带异常,经朋友介绍来到该医院检查,一名已退休又被医院返聘的岳大夫接待了她。“岳大夫没问我是否结婚,也没问有无性生活,就让我躺下检查下身,当时我感到一阵钻心的疼。”小蓉说,自己还没谈过恋爱,事后拿着医生开的药就回家了。姐姐后来发现这些药都是给已婚妇女用的。

  随后,小蓉分别到3家医院检查处女膜是否完整。记者看到,几家医院开出的病历上写着处女膜“3点处2mm裂隙”和“4点、6点处无明显连续性”。

  医患双方已签署和解书

  小蓉说她于去年12月24日,今年元月2日、4日来到仁和医院讨说法。其中小蓉提出退还当天的医药费、每天170元的误工费,并赔偿精神损失费2万元。小蓉说,医院同意退还医药费,但对她的后两项要求不予接受,协商一直没结果。

  昨天下午,小蓉再次来到医院,该院院长助理周先生和医务部杜主任接待了她。周先生说,小蓉对岳大夫未询问婚史就做检查及分泌物的采集方法提出异议,“这既不是纠纷,也不是事故,是欠火候,应该问一问,她(岳大夫)凭自己判断了,这是不足之处。”他向小蓉表示了歉意。

  16时30分许,经双方协商,小蓉和医院共同签署了和解协议书。双方三易和解书后,最终确定作为北京市仁和医院的甲方向作为乙方的小蓉对该次诊疗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表示道歉。同时,甲方向乙方一次性补偿人民币500元,误工费、交通费100元,免除乙方就诊费用130元,共计730元。

  周先生称已经跟患者解决完了,拒绝了记者采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处女膜 | 医院 | 大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