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义乌首架私人飞机拟本月来闽

  浙江义乌第一架私人飞机有望本月中旬飞抵福建。昨日,记者获悉,飞机已于1月11日成功进行首飞。

  该架私人飞机属于福建某装饰公司当家人浙商王斌,其公司在福建邵武经济开发区投资了一家子公司(详见本报2006年9月8日)。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王斌时获悉,这架私人飞机将往来于福建与浙江两地,为王斌服务。邵武的停机坪一个月后建好

  王斌告诉记者,飞机在福建的停机坪,位于邵武子公司厂区内,再过一个月左右,停机坪就可以建成。

  王斌表示,目前正在等待相关部门对飞机飞往福建邵武航线的审批手续,一经批准,即使停机坪未建好,也会飞往福建邵武,在厂区周边临时停一下,“估计这个月的中旬会飞到福建邵武。”

  王斌说,整个直升机有12米长,机身由红、白、黑3种颜色组成,色彩鲜艳明丽,三片旋翼有三米多长。

  王斌还说,虽然飞机已经于11日在浙江横店成功首飞,但是他非常期待将自己的私人飞机飞往福建,因为那意味着真正用于商务飞行,这样可以为客商缩短行程和节约时间。考虑出租飞机以获得维护费

  去年9月,王斌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购买私人飞机划得来。但昨日,王斌改口向记者表示,从私人使用的实际用途上看,划不来;但从广告及一些社会效应来看,还是划得来。

  王斌说,飞机的维护费用相当昂贵。据他介绍,他的这架私人飞机是委托给航空公司来负责管理与维护的,一年下来,包括5名机组人员在内,花费超过100万元。

  王斌还告诉记者,他将考虑把这架私人飞机用于出租,以获得相关的正常维护费用,如租赁给横店影视城用于暂时性的影视拍摄等。

  虽然购买私人飞机花费较大,出行申请繁琐,但王斌对飞机非常满意,不过他说,“由于飞机的购买时间仓促,机舱内没有安装空调,如果进行一些改装就更好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斌 | 飞机 | 私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