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图文自传首发式水泄不通 书定价太高?郭德纲不回应

  昨日图文自传《非著名相声演员》首发式水泄不通

信报记者 刘志坚/摄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昨天下午,郭德纲出现在首部图文自传《非著名相声演员》的首发式现场。与书名不一样,他的出现是一个“著名相声演员”派头:不仅迟到首发式半个小时,对记者问题的回答也是极为简短。

  下午两点半,迟到半个小时的郭德纲,终于带着墨镜出现在国展图书订货会现场,而出版方江苏美术出版社的展区早已经被挤得水泄不通。由于书中有关“春晚”的章节,有记者首先发问,郭德纲到底想不想上今年的央视春晚?郭德纲说:“上不上春晚,不是我说了算,没请我去我怎么去?”还有记者问,天天上电视,到底还说不说相声?他反击道:“我原来就这么干,也没耽误说相声啊!”

  尽管出版方称这是郭德纲的“首部图文自传”,但郭德纲表示,这不太适合称为“自传”,“我就是跟大家说说心里话。
”记者发现,这些文字仅仅6万多字,150多页,定价却高达22元,这是否太高了?对这个问题,郭德纲则不予回答。

  据悉,在《非著名相声演员》一书中,郭德纲简要回顾了2005年底2006年初媒体的郭德纲与相声热现象,回顾了郭德纲在天津的成长学艺经历,并介绍京津地区的曲艺文化以及他作为天津艺人三次进京的种种经历和艰辛磨难等内容。此外,郭德纲还阐述了相声在津京地区的历史渊源、现状及发展,以及相声流派及师承关系,并阐述了他自己的相声表演理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自传 | 图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