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客运中心工地失火

  晚报讯 昨天晚上六点左右,位于太平路1号上海国际客运中心在建工地内的地下室突然起火。

  记者赶到现场时,楼里还有滚滚浓烟冒出。焦糊味扑面而来。正在工地内作业的近百名工人被紧急疏散出来站在门口,东大名路上停了8辆消防车。

消防人员铺就了10多根百米长的水带进入现场扑救。交通非常拥堵。

  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当时楼里冒出的黑烟足有好几层楼高。“而且浓烟同时从多个出口一起冒出。”在外滩,仍能看到一大片大量升腾起的黑烟。记者从现场的施工人员处了解到,起火点是北外滩国际客运中心候船楼地下一层,是地下室堆放的建筑装饰材料起火。也有工人说,是临时工棚内起火。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后,虹口、江湾等消防中队共调集了8辆消防车到现场进行扑救,因为天色昏暗,还调来一辆照明车到现场配合。由于起火点位于地下并且大面积过火,给消防人员的扑救工作带来不便。直至晚上8点20分,为防止复燃,消防人员还在现场进行检查。晚上9点左右,事故终于处理完毕。目前,具体起火原因有关方面正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起火 | 现场 | 消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