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烧保温材料仓库

  晚报讯 昨天下午3点左右,闵行区莘朱路816弄10号的一家保温材料仓库失火。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但空气中还弥漫着强烈刺鼻的塑料焦味。起火的仓库内好几扇窗玻璃被烧炸,屋顶被烟火熏得漆黑。

地上还散落着一些被烧焦的产品和半成品一片狼藉。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

  目击者说,当时看到滚滚的黑烟从仓库的窗户内冒出,径直向上蹿去,足有好几十米高,还不断有火苗向外蹿。消防部门接报后,四辆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扑救,在消防队员的全力扑救之下,大火40分钟后被扑灭。

  据了解,这里是闵行区行西村西片区民营私营企业的厂区,该公司为生产保温材料的厂家,失火的是一个堆放成品和半成品的仓库,不少成品半成品在大火中付之一炬。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仓库 | 保温材料 | 大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