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中小学幼儿园配备保安负责校园大门附近安保

  哈尔滨新闻网讯 (秦雷记者孙玉红)记者从市公安局昨天召开的全市保安工作会议上获悉,哈尔滨市公安机关成立保安集团,并于近期向城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派驻保安员,其职责为在上、下学等重要时段负责校园大门附近的安保工作,防止涉及学生及幼儿的各类案件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市公安局成立保安集团后,将现有治安支队管理的保安总公司、经保支队管理的押运公司和经警转制人员、户政部门管理的社区保安、交警部门管理的交通协管员统一纳入保安集团,在保安集团的统一领导和指导下,实行统一管理。同时,通过收编、吸纳、派驻等方法,将物业管理、酒店和娱乐服务场所、危险物品单位自建的保安组织纳入保安监管范围。另外,按照公安部“保安服装不求统一,但必须佩带统一保安标识”的要求,哈尔滨市保安协会已设计了社区物业、娱乐场所、宾馆饭店、押运等职业的服装式样,并统一由保安协会负责生产、销售,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全面实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安 | 管理 | 集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