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解放碑夜间不清洁?今晚调查(图)

  昨晚,解放碑八一路的餐饮夜摊生意兴隆。 本报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许琛 摄 本报讯 (记者 宋岩 杨光毅实习生赵罡)昨日,近200个电话打进本报两会热线966966,反映问题涉及医疗、社保、教育、就业以及食品卫生等。其中,几位市民反映“解放碑夜间清洁成问题”,为此,部分人大代表今晚将前往了解情况,并据此形成议案等,找到让解放碑夜间也是一副干净“脸面”的办法。本报热线966966一天收集近200条建议

  从昨天上午8点开始,本报两会热线966966就一直响个不停。
不少打进电话的市民为充分表达意见,打通电话后就不愿挂断,他们从各个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比如城市形象:一位肖姓市民打进电话称,希望能够规范出租车司机的服务行为。

  比如城市畅通:母先生反映,两路口长期堵车,建议把两路口的车站撤了,以分流从牛角沱和大坪过来的车辆,减轻该路段的交通行驶压力。

  近200条市民意见建议,涉及民生方方面面。本报整理后,将分别送达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今夜现场查解放碑清洁情况

  有市民反映解放碑的夜间清洁成问题,这引起了人大代表高度关注。今晚,人大代表刘放等将前往解放碑,现场了解喧嚣了一天后的解放碑,在夜间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卫生状况。

  了解情况后,人大代表将根据情况,形成议案等,提出保证解放碑白天和夜间均是一副干净“脸面”的建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解放碑 | 人大代表 | 市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