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社区邻里为英雄兄弟捐款

  本报讯 (记者 杨野 文创实习生谭词发)到昨天,文波文卿兄弟俩已在病床上躺了三天,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在他们居住的社区,街道、居委会为兄弟俩设立捐款点,三百余群众踊跃捐款。

  仍有生命危险

  据一直守在病床边的父亲文碧生介绍,目前兄弟俩病情还不稳定,仍未度过危险期。

昨天上午,弟弟文卿在照CT的时候,发生呼吸困难,医院再次对其进行了抢救。医院本想将安放在文卿体内的心脏起搏器取出,但发现取出后其心脏仍不能正常律动,所以再次被安在体内。

  文碧生说,从10日出事到昨天为止,兄弟俩都没能与家人说过一句话。家人在病床边轻轻呼喊两人的名字,他们睁开眼就表示听到了声音。医生说兄弟俩意识清楚,但还不能开口说话,仍处于半昏迷状态。

  300人踊跃捐款

  下午,在兄弟俩居住的沙区天星桥都市花园社区,辖区街道、居委会为兄弟俩举行了募捐活动。社区居委会主任说,辖区出现这样的英雄兄弟,他们感到十分骄傲。在兄弟俩出事后,他们就向辖区群众、社区单位等发出捐款倡议,受到热烈响应。到昨日下午5时许,共收到300多人捐款,共计7664.4元。

  好心司机找到

  昨日,经记者多方查找,终于找到事发当天将哥哥送往医院抢救的好心司机,他名叫邱理,是沙区环保局的一名司机。邱理说当天下午,他去附近的加油站加油,在回来的路上突然看到路边有人受伤,听说是为抓贼见义勇为而受伤的,邱理二话没说就帮着把人抬上车,然后直接拉到了医院。

  截至记者发稿,文卿的妻子陈福春打来电话称,文卿再次出现痰多堵塞呼吸道的情况,准备再次进行手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卿 | 邱理 | 文碧生 | 兄弟 | 捐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