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七层楼高脚手架突然垮塌

  竹竿如暴雨砸下7人坠落3人负轻伤

  早报讯昨日下午4时许,在闽侯上街榕光加油站对面永辉超市背后的工地,7层楼高的脚手架突然全部垮塌,在上面工作的工人也随之坠地,成百上千的竹竿如暴雨般“哗哗”砸落。

  随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这是三座7层高的连体楼,正在进行外墙装修工作。此时的连体楼只有一栋上面还包裹着完整的脚手架,而其他两座已经“赤身裸体”。在这两座楼的下方,堆满了刚刚垮落下来的成百的竹竿,有近一层楼高。很多竹竿已经弯曲断裂,几个工人正在清理现场。

  七层楼高脚手架突然垮塌

  旁边开小吃店的老板亲眼见到了先前一幕,他告诉记者,大约下午4时许,他正在店里,突然听见背后“轰”地一声,接着就是“哗哗”声像是突发的暴雨。“我赶紧冲出门看,才发现原来背后工地的脚手架正在垮落,就几秒钟的时间,两栋楼7层高的脚手架就消失了。”说起刚才触目惊心的一幕,小老板很有些激动。

  脚手架上7名工人坠落地面

  据受伤的工人老蒋回忆说,这个工地的脚手架已经搭建两个月了,竹竿之间使用竹篾捆绑,之前没有发生松动摇晃的情况。当时他正在3楼的地方清洗窗户玻璃,同时还有另外6名工友也在脚手架上,分别在5楼、4楼和2楼。下午4时许,他突然感觉到脚下不稳,一下子摔到地上,紧接着头顶上的本来紧绑的竹竿纷纷松散,“劈头盖脑”向自己砸来。

  老蒋当时就觉得一阵头晕目眩,看着从天而降的竹竿砸落四周,掀起大片灰尘。

  工人都幸运躲过“竹竿雨”

  “幸好我躲在了竹竿之间的空隙之中,没有被砸到要害,要不然肯定没命。”老蒋很庆幸。

  更值得庆幸的是,当时随脚手架落下的7名工人都躲在了空隙之中,没有被伤及要害。只有3名工人受伤,目前伤势较重的老蒋和老蔡在住院。医生表示,老蒋和老蔡分别在腕关节、腰部以及头部受伤,但是伤势都不太严重。(《福州晚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蒋 | 脚手架 | 下午4 | 竹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