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抢劫轮奸还敲诈五个嫌犯被刑拘

  早报讯(通讯员王清恩记者林加华)抢劫、轮奸,而后又打电话敲诈,谁能想这样一起恶性事件中,五名犯罪嫌疑人都是1983年至1992年出生,他们都有自己的外号,比如刀神之类。

  近日,南安市公安局洪濑刑侦中队在接警后快速反应,经过布控,成功抓获五名犯罪嫌疑人黄某波、黄某峰、黄某海、林某斌以及黄某伙,破获了一起恶性的抢劫轮奸案件。

  记者从南安警方了解到,在2007年1月9日晚上8时许,受害者陈某珠向洪濑刑侦中队报警称,1月7日晚上9时许,当她一人步行到洪濑旧桥头路段时,被一伙驾驶一部深蓝色奇瑞QQ小汽车的本地青年男子胁持到康美雪峰寺上,身上一部手机、若干现金和部分金器被抢走,还遭到其中四名男子轮奸。

  9日晚上7时30分,犯罪嫌疑人用手机打来电话声称,若不拿出赎金1000元,便将强奸时拍下的照片四处散布传播。

  案件性质恶劣,南安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9日晚上10时30分,犯罪嫌疑人黄某伙、黄某波两人在洪濑被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交代,黄某伙伙同黄某波、黄某海等人经事先守候,驾驶一部租来的深蓝色奇瑞QQ小汽车在洪濑旧桥头将受害者陈某珠劫持到康美雪峰寺进行抢劫轮奸的犯罪事实。

  根据两名案犯的交代,民警对当晚抓获涉案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海、黄某峰、林某斌进行审讯,三人均对参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伙等五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南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全案仍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轮奸 | 黄某 | 9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