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沪深股市千余只股票下跌

  在中石化、中国银行、宝钢股份等大盘权重股全线下跌的影响下,沪深股市大盘12日双双低开,在短暂冲高后一路下行。至收盘时,沪深两市1000多只股票下跌,只有200多只上涨,上证综指收报于2668.11点,下跌102点,跌破2700点整数关口,跌幅为3.68%。

中石化、宝钢股票下跌

  据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统计,沪指继11日跌破2800点之后,12日低开于2745.32点,盘中最高2782.02点,最低点为2652.57点,成交额为734.34亿元;深证成指的走势要强于沪市,深证成指开于7254.57点,盘中最高7395.89点,最低7113.78点,收于7187.03点,下跌102.57点,跌幅为1.4%,交易额达到380多亿元。

  大盘权重股12日全部低开,盘中回调幅度较大,中国石化最高跌幅更超过9%。第一大权重股工商银行收报于5.33元,下跌0.18元,跌幅为3.27%,第二大权重股中国银行收于4.73元,下跌0.20元,跌幅为4.06%。

  中国石化在连续向下调整后,12日暴跌7.34%,收于9.59元,跌0.76元。中国联通收于4.49元,下跌0.27元,跌幅为5.67%,宝钢股份收于8.92元,下挫0.46元,跌幅为4.90%。长江电力收于9.57元,下跌0.61元,调整幅度达5.99%。

  受此影响,其他股票纷纷回调,二线蓝股筹全线下跌,近日涨多跌少的局面被打破,下跌家数是上涨家数的3倍以上。酿酒、航空类股票上涨

  股价涨幅较大的股票主要集中于酿酒食品、航空、金融板中除银行外的个股,其中五粮液收于27.3元,上涨1.82元,涨幅为7.14%;贵州茅台收于96.96元,上涨4.97元,涨5.40%。刚刚上市的沪市第一保险股中国人寿12日低开高走,收盘涨幅3.16%,收于39.5元。业内分析人士观点各异

  对于大盘下周的走势,业内分析人士观点出现分歧。

  广发证券公司分析师万兵认为,从大盘走势看,虽说两天的调整已有较大跌幅,但指标股、二线股均处于下跌途中,市场暂无止跌企稳迹象。北京首放证券分析师认为,沪指有迹象进入一轮中期宽幅震荡阶段,内在的调整压力开始增大。

  不过,广发华福证券分析师表示,虽然大盘短线获利盘累积较为丰厚,技术上需要进行消化,受一线权重股连续回调走势影响,多数个股步入回吐阶段,但工行、宝钢、中石化等一线大盘蓝筹股短线快速调整之后,继续下行的空间已经不大,将对大盘的走势形成重要支撑。

  汇正财经分析师朱国政也认为,连续三天的下调导致观望情绪增加,预计下周股指反弹。新华社记者 江国成 潘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下跌 | 12日 | 跌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