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学生返家最好提前10天购票

  本报讯(记者 龚予)昨日,记者从重庆火车站了解到,随着寒假的临近,到火车站购票回家的学生也越来越多,到北京、广州、西安、武汉等方向的列车开始吃紧,火车站提醒广大学生,最好提前10天购票。

  据重庆火车站介绍,从本周三(10日)起,前来火车站购返家票的学生就开始增加,每天30%%的票是学生票,北京、广州、西安、武汉等方向的列车购票学生最多。

学生出行的高峰预计将集中在1月22日至2月3日左右,出行方向较为紧张的是北京、广州、成都、武汉、杭州、西安等地。

  “学校还没有来得及办学生优惠卡,眼看学生就要放假了,现在办也来不及了,凭学生证可以买学生票吗?”昨日,重庆一技校的石先生打进电话询问。

  据重庆火车站介绍,从2003年起,铁道部为了打击兜售、倒卖学生票,购买学生票时必须出示优惠卡和学生证,像石先生这种情况,他们将作为特殊情况汇报后再作具体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生 | 火车站 | 重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