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祥终于加盟埃因霍温

  就在人们为孙祥留洋前途担忧的时候,孙祥的留洋形势似乎又有了转机,在申花高层与主教练吴金贵相继宣布支持孙祥留洋后,前晚,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孙祥正式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荷兰埃因霍温队。

  孙祥昨日向记者表示:“感谢的话说太多了,我现在要全身心备战国家队的训练。

必须要让自己恢复到最佳,只有这样我才对得起那么多关心我的人。”

  据悉,孙祥自即日起以“先租后买”的形式转会埃因霍温俱乐部,租借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此次租借金额为15万欧元。租借期满后,申花和埃因霍温将就孙祥是否永久转会一事进行再次协商。

  晓合

  尽管孙祥历经坎坷终于获准留洋,但前日,郝海东就“孙祥留洋遇阻”接受采访时,忍不住放起了大炮,他怒斥申花俱乐部的举动是“鼠目寸光”!

  对于中国球员的留洋理想,郝海东一直都是最坚决的支持者,从孙继海与李铁到董方卓和郑智,他都始终在给予连绵不断的鼓励及赞赏。郝海东本人现在的身份也仍然是英超谢联俱乐部的签约球员,在他的足球世界观里,中国足球只有将“走出去”的步伐迈得再大一些,才有可能一点点摆脱现在的亚洲三流尴尬处境。

  “连最起码的为球员利益着想的心胸和气度都没有,申花凭什么自称是中超豪门?”郝海东显得十分激动,电话里能清晰地听到他在拍桌子大吼:“现在是埃因霍温主动求租孙祥,中国足球一共遇到过几次这样的好机会?申花不要太不识抬举了,不要老拿‘爱国’当挡箭牌。要说‘爱国’,我郝海东比谁都爱国,我的两个孩子在英国出生在英国长大,儿子润泽已经同谢联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约,但我还是坚决不同意让孩子加入英国国籍,他们这一辈子都得是中国人!”

  邱国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郝海东 | 谢联 | 埃因霍温 | 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