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店员自称名表失窃(图)

  昨天,新华百货商场内的几个名表柜台停止营业一天。据商场的售货员称,前天夜里这些柜台丢失了不少价格不菲的名表。“听说丢了14块,价值数十万元。”直到18时,前来调查的民警和刑警才离开现场。但是记者采访商场时,防损部的工作人员否认手表柜台失窃的事情。


  晨报记者 王颖/摄售货员说丢了14块,损失数十万 警察调查九小时,商场否认失窃

  晨报讯(记者王彬)昨天,新华百货商场内的几个名表柜台停止营业一天。据商场的售货员称,前天夜里这些柜台丢失了不少价格不菲的名表。直到18时,前来调查的民警和刑警才离开现场。但是记者采访商场时,防损部的工作人员否认手表柜台失窃的事情。

  昨天17时,记者赶到新华百货商场时,商场仍在正常营业,但是在门口的停车场内,停放着数辆警车。停车场管理员告诉记者,从昨天上午9时起,民警和刑警分多批赶到商场,已经调查了一天,进进出出很多次,听说是丢了很多名表。

  记者随后从正门进入商场后看到,销售帝凡、天王等名表的柜台的两端,各摆放着护栏,阻止顾客入内(见左图),柜台里的服务员聚在一起正在商量着什么。记者表示要买表进入护栏里时,售货员告诉记者不营业。记者询问原因时,售货员称“出事了,在盘点”,让记者改日再来,但没有透露具体原因。

  记者询问了很多柜台的售货员,大家对出事的原因欲言又止。停业的名表专柜的一位售货员透露,前天夜里,这些柜台失窃,丢失了不少名表,“听说丢了14块,价值数十万元。”昨天上午,商场开门时,才发现手表丢了,立即报警。据了解,前天是周四,商场21时30分就下班,但是商场内的地下超市要晚一些,而这些柜台正是在地下超市的出入口旁。据名表柜台的售货员称,下班后,手表都是锁在柜台中,并没有其他防护措施。

  记者随后来到商场防损部,工作人员正在里面开会。对于商场失窃的说法,工作人员予以否认,表示无可奉告,并急忙将房门关上。但是当记者刚要离去时,一名中年男子突然从办公室追出,追问记者从何处得到消息。记者询问为何刑警来商场调查一整天时,这位男子称刑警是来检查商场防火工作,并非发生案件。

  记者在现场询问一位民警时,民警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之中,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截至19时30分记者离开时,警方已经结束调查。晨报记者王颖/摄线索:张先生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颖 | 名表 | 商场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