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同事集体煤气中毒 三人脱离生命危险

  “快,客厅里倒了两个,浴室里倒了一个,还有两人已不太清醒!”昨晚7时40分许,合肥市120急救人员接到求助后紧急赶到马鞍山路一小区,将5名煤气中毒者抬到了急救车上。急救人员来到该小区小高层六楼的一间房门大开的房间时,煤气味扑鼻冲来。

据现场救助的120急救人员介绍,他们赶到时,里面已经有几名男子晕倒在地上,一名中毒较深的女子随后从浴室里被抬了出来。

  据中毒相对较轻的男子介绍,他们5人是同事,当晚他们在一起喝酒聚会,大家都喝得晕乎乎的。回到集体宿舍后,一女同事在浴室洗澡。过了一二十分钟后,几名男子闻到了煤气味,“有煤气!”还没等他们说完就陆续有人晕倒。一名较清醒的男子随后关闭了煤气,并拨打了求助电话。

  记者昨晚从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获悉,目前,三人已脱离生命危险,还有两人仍处于昏迷状态。(张魁、周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煤气 | 中毒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