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皖版图书精彩亮相北京订货会

  本报讯(通讯员欣积)1月11日,中国国际会展中心8号展馆,在2007年北京春季图书订货会开幕的第一天,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臧世凯来到订货会现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省展区,并亲切慰问了参加图书订货会的出版战线员工。

  当日上午10时许,臧世凯兴致勃勃地逐一查看了安徽出版集团和三家大学出版社展台,详细询问了我省各出版社参展情况、发展状况和亮点图书的销售情况。他强调,安徽出版产业发展要在体制机制上不断创新,着力培养一批出版行业的领军人物,进一步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打造龙头企业,推动出版产业发展。他勉励出版工作者要励精图治,辛勤耕耘,在发展过程中既要做市场,更要抓导向,坚持正确出版方向和市场取向的有机统一,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最佳结合;多出既有品牌,又有市场的精品图书,加强发展网络宣传模式,为读者提供更多的阅读渠道;在全国出版业中树品牌、争位次;在同类出版单位中求特色、创一流;在安徽的奋力崛起中当表率、做贡献。

  北京图书订货会是每年出版界的盛会,与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全国书市并列为每年全国书业三大重要展会。此次订货会我省展团盛装亮相,24个展台较往年扩大一倍。4000余种精品图书摆放井井有条,主次有序,吸引大批客户和同行前来观摩、洽谈。订货会首日,我省展团订货码洋已经突破2000万,取得了本次订货会的开门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世凯 | 图书 | 订货会 | 出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