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八少年结伴“闯江湖” 因盗窃、抢劫均被判刑

  8个十六七岁的少年,一心想试试“闯江湖”的滋味,便聚集在一起,靠偷、抢来“玩刺激”。这8个自认为“活得潇洒”的孩子,日前终于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分别被合肥市包河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八个月至拘役5个月不等的刑罚。

  16岁的夏某是本案的第一被告人,而跟着其“混”的其他7个人,年龄均和其相仿。据了解,这几个少年大都是因同学关系或上网而相互认识,并最终或因家庭原因、或因自制力差,而一步步的走向犯罪道路的。他们所谓的“闯江湖”,实际上就是先盗窃、抢劫,然后把这些钱物消费掉。经法院审理查明,夏某等人在2005年11月至2006年案发时,共作案13起,其中有2次动用“武力”,致使受害人受伤。

  在庭审中,合肥市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社会调查员当庭宣读了对此案的社会调查。该份深入涉案人员的成长环境而得出的调查结论显示,这8名青少年的家庭大都是残缺的,或缺少父母关爱、或父母常年在外缺少管教。案发后,这些心智尚未成熟的少年,也对自己的一时失足深深懊悔。(陈瑞)

  来源:

  新安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某 | 少年 | 闯江湖 | 8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