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妇联“送温暖、三下乡”活动在左权启动

  新华社山西左权1月12日电(记者王禹涵)1月11日,全国妇联“送温暖、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山西省左权县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当地农村贫困户和春蕾小学送去温暖。

  在85岁的复员军人王凤兰老人家中,顾秀莲得知老人患有青光眼看不清东西,主动俯身凑到老人身边听她讲述当年参军的经历。在麻田镇双星春蕾小学,顾秀莲仔细察看了学校的教室、住宿条件和教学设备。她在听取了双星春蕾小学的教学及发展情况汇报后说,学校要把师资培养和提高教育水平作为发展重点,党和政府会帮助解决困难。在榆社县云竹镇桃阳村农村妇女网络文化站,顾秀莲听说农民通过网络得知外地猪肉价格比本地高出1元多钱,自发调节价格后全镇总共增收20多万元,她特别指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一定要考虑市场因素,鼓励经营者王芳带动更多妇女就业、向更多的农村妇女传播致富信息。

  据了解,全国妇联把每年的“送温暖、三下乡”活动作为联系和服务农村妇女儿童的重要载体,重点为西部地区、贫困地区、革命老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农村妇女儿童送温暖、送服务。

  另外,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带队赴江西开展示范活动,将在山西省和江西省派送各类项目资金、妇科和计划生育药品及扶贫物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全国妇联 | 农村妇女 | 顾秀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