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鞍山市人大代表吴宜明被许可逮捕

  1月11日下午,马鞍山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的第37次会议,通过了许可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马鞍山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吴宜明依法逮捕的决定。

  检察机关现已查明,今年51岁的犯罪嫌疑人吴宜明,是我省明光市人,拥有大学本科学历,系马鞍山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中共党员。

现为安徽省地质矿产勘察局三二一地质队队长、兼任马鞍山长江地质工程公司总经理(正处级)。吴宜明在担任三二一地质队队长、马鞍山长江地质公司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索取下属、贿赂单位人民币32.5万元和黄金两块,并据为己有。

  其中,2004年至2006年间,吴宜明先后三次收受芜湖某矿业公司董事长蓝某人民币2万元,成色为99.9%、重达88.8克的黄金一块,成色为99.9%、重量为998.11克的黄金一块。2005年3月,他又收受马鞍山测绘技术院院长严某贿赂款10.5万元;2005年上半年,他又索取太和某矿业公司法定代表人杨某贿赂人民币20万元。此外,吴宜明所涉嫌的其他职务犯罪,检察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

  安徽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宜明 | 马鞍山 | 人民币 | 黄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