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银行柜台丢钱3天内意外找回

  晶报讯(记者吴筱羽实习生钟慧敏)因粗心大意丢在银行柜台的8000元现金,3天内就被银行帮忙找了回来,市民何先生十分感谢银行对客户的认真负责精神。

  本月8日一大早,家住罗湖区人民北路的市民何先生到家附近的建设银行人民北支行的贵宾室取了1.8万元。

银行职员将这笔钱用橡皮筋捆成了两捆,放在柜台上。谁知道,已经70多岁的何先生一时没留心,把其中一捆钱留在了柜台上。何先生回家后发现不对劲,赶忙回到银行寻找未果。

  随后,银行职员调出当日的录像,发现钱是被随后来存款的一名女子“顺手牵羊”,存进了自己的账户。两日后那名女子又出现在该银行找熟人,银行发现后将她留下,与她沟通后,得知她误将那捆钱当成哥哥要存的钱一并存入了自己的账户。经那女子向哥哥求证后,爽快地将钱还给了何先生。(请刘先生领取报料奖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何先生 | 女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