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陕西煤炭局干部20刀割下左手 与家庭工作有关

  煤炭局干部砍手系自残

  手是自己用小刀一刀刀割断的,知情人士称自残有家庭、工作等方面因素

  本报铜川讯 (记者 陈有谋) 本报昨日报道的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干部办公室遭砍手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警方初步调查,砍手系自残行为,自残有家庭、工作等方面的因素。

  铜川市煤炭工业局一工作人员称,1月10日下午2时许,同事看见李某浑身是血躺在沙发上,左手已与身体分离,遂问李某凶手是谁,李某异常冷静地称是自己干的。李某被送到西安救治后,医生发现断手是被小刀一刀一刀割下来的,总共有20多刀。铜川警方证实,事发现场确有一把水果刀。

  铜川市煤炭工业局有关人士称,李某自残与家庭有很大关系。据悉,李某今年50岁,在煤炭系统工作已20多年。李某的爱人是当地一所小学的教师,儿子在西安某高校读研究生。昨日,李某的家人请求公安机关撤出此案,称李某砍手系家庭原因所致。

  知情人士分析,李某自残与工作也有一定关系。据悉,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原是铜川市经委下属单位,2006年组建成局级单位,目前尚未对外挂牌。2006年年底,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决定对局里所有领导岗位实行竞争上岗,作为安全技术科原科长,李某的岗位也在竞争上岗之列。当时李某曾向局里提出,自己年龄大了,能不能不走这个程序,但未获同意。

  据悉,李某自残的调查报告已送至铜川市有关部门和铜川市主要领导处,有关部门再次审查后将正式结案。华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煤炭 | 自残 | 李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