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加大自主创新战略实施力度

  李鸿忠会见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一行时表示

  深圳加大自主创新战略实施力度

  深圳商报记者陈晓薇

  本报讯昨天中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在五洲宾馆会见了国家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一行。

李鸿忠表示,深圳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抓好国家发展信息产业有关意见和政策的落实,继续加大自主创新战略的实施力度,争取迈出更大步伐。

  日前,奚国华率领调研组对我省广州、深圳两市信息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重点考察。在深期间,调研组走访了华为、中兴、腾讯等企业,并与我市信息产业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李鸿忠在会见中说,信息产业部将深圳作为调研对象之一,体现了对深圳发展信息产业的重视。深圳信息产业企业的成长,得益于深圳的创新环境、制度环境和文化环境,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作为发展信息产业的重要手段,深圳把自主创新确定为城市发展的主导战略并取得初步成效,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创新活动日趋活跃。希望今后信息产业部一如既往地关注深圳信息产业的发展,继续给予深圳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更大的支持。

  奚国华表示,深圳信息产业的发展无论是在规模还是技术创新方面都走在了全国前列,尤其是以华为、中兴等企业为代表的基层创新给调研组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信息产业部将结合在全国的调研情况制定全国性的产业政策,以支持、指导信息产业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参加了会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鸿忠 | 深圳 | 创新 | 信息产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