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领导会见俄罗斯客人

  本报讯昨天,俄罗斯总统驻西伯利亚联邦区副代表普罗斯佳科夫率领一个28人的经贸代表团访问我市,副市长卓钦锐在五洲宾馆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据了解,普罗斯佳科夫曾于2006年5月24日率团访深,并与市长许宗衡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与俄罗斯联邦西伯利亚联邦区主体关于促进友谊与合作意向书》。

此次,该代表团是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访华的,代表团访深的目的是进一步推动与我市的经贸往来、加强合作。

  卓钦锐向代表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深圳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希望两地能通过加强友好合作与交流,促进两个地区的共同发展。

  普罗斯佳科夫表示,最近3年西伯利亚联邦区与中国的贸易额增加了2.5倍,双方经贸合作越来越紧密。继去年与深圳签署相关协议后,两地特别是企业界的交流频繁,而且促进了深圳与新西伯利亚市结成姐妹友好城市。他希望今后能就更多合作与往来与深圳签订相关的协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卓钦锐 | 深圳 | 西伯利亚 | 合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