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山打掉抢劫敲诈学生团伙

  本报讯“警察叔叔,就是他抢我的衣服!”“警察叔叔,就是他抢我的钱,还打我!”11日上午9时许,在南山社区警务室里,一群戴着红领巾的孩子们纷纷指认刚刚抓获的6人抢劫团伙。

  鹏基小学的李校长握着民警胡招广的手说:“谢谢民警同志,就是这些人总是抢我们学校的学生,你们为学校和家长立了一大功!”

  11日早上7时30分,南山社区民警胡招广带领3名巡防员在南山村内巡逻时,突然发现前面有一名男子特别像这两天接报警时受害学生描述的抢劫嫌疑人,尤其是身上那件红色上衣,很多孩子都提到过。

胡招广还观察到,和红衣男子在一起的还有5男1女,除了多一名女子,其他条件都和抢劫孩子们的嫌疑人特征相符。胡招广立即将这7人盯上,他带着巡防员迎面走上前将其拦住。

  “请出示你们的身份证。”胡招广以核对身份为由,和3名巡防员一起将7名嫌疑人带到南山警务室。一到警务室,通过学校联系受害学生,确认是近期抢劫学生的团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招广 | 抢劫 | 学生 | 3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