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王国平会见日本客人及中国棋院领导

  本报讯(记者廖旭钢)昨日,第12届NEC杯围棋赛决赛开幕式在杭州凯悦酒店举行。开幕式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会同市委副书记叶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鸿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松春,市政协副主席施锦祥等市领导,会见了来自日本的NEC副社长藤江一正带领的客人。

  会面中,王国平对NEC公司为中国围棋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NEC杯赛事自开展至今,多次在杭州举行,此次更是把决赛阶段比赛放在杭州,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王国平代表杭州市委、杭州市政府和杭州人民,欢迎日本友人的到来。并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推动杭州和NEC公司在经济等各方面的合作。

  日方以藤江一正先生为代表,对杭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NEC杯围棋赛作为联结中日友好的纽带,还会一如既往地举办下去。

  同时会见的,还有王汝南及刘思明两位中国棋界领导,王国平真诚感谢即将卸任中国棋院院长的王汝南在这些年里对中国围棋、中国棋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对中国围棋能在刘思明新院长的带领下取得更大进步发出由衷的祝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汝南 | 刘思明 | 江一正 | 王国平 | 中国棋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