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春运汽车票不加价?

  本报讯 (记者 胡竹林)继铁道部宣布今年春运火车票价不再上浮的消息后,杭州市民对有关今年汽车票是否涨价也充满了猜想。

  其中大部分人认为,春运期间客流大,车站收益已经增大,所以不应再上浮票价。

不过,记者昨天从杭州长运公司营销策划部了解到,杭州的车票是否涨价目前还没定论,还得等省交通厅和省物价部门的进一步消息。

  据悉,国内已有个别省份即将发布今年春运汽车票不涨价的消息。昨天的《南京晨报》就报道,江苏省物价局服务价格处一位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运,该省原则上不再执行春运加价规定。

  也就是说,江苏今年不可以再上涨20%。但是,企业有上下浮动10%的权利,不过“五一”后涨了10%的线路不得再涨价(今年“五一”由于油价上涨,该省汽车票黄金周涨价10%,节后,有7条线路的票价恢复,其他线路票价没有回落)。

  从杭州去年的情况来看,根据省交通厅和省物价部门有关规定,长运集团票价在去年春运期间实行上浮,其中对跨县(市、区)的无空调普通客车票价上浮基准运价的15%;豪华客车、空调车、卧铺车的票价上浮基准价的20%。现役军人、退役伤残军人和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凭相关证件购票,票价不上浮。

  去年“五一”黄金周期间,杭州四大车站汽车票价没有上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票 | 票价 | 上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