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子用扫帚插女友下体 脱光其衣服限制自由(图)

  【来源:三晋都市报】

男子用扫帚插同居女友下体 脱光其衣服限制自由

在医院治疗

  脱光衣服暴打 扫帚插入下体

  打工女遭同居男友非人虐待

  本报讯(记者 赵丽娟 连成亮) 1月12日,太原市妇联了解到一名女性外来务工人员遭遇同居男友暴打,已被送往太原市中心医院时,忙准备鲜花及慰问品前往探望。

  受伤女子姓王,是河南人,去年7月来到山西打工。十多天前经朋友介绍与吴良(化名)认识,相识仅3天便与吴良同居交往。因为王某是离异后外出打工的,而吴良是太原某厂的工人,有正当职业,让王某觉得可以依靠。

不料,同居之后,吴良竟向她伸出黑手,多次对其施暴。不仅拳打脚踢,还随手拿一切可拿的东西如棍棒、椅子等重物朝王某身上打,甚至将扫帚插入王某的阴道。为防止王某逃脱,吴良还将其衣服剥光,不允许她随意走动。

  几天来,吴良对王某想打就打,打完人又向王某道歉,甜言蜜语进行哄骗,之后又是一番暴打。王某遭遇暴打后,变得昏昏沉沉,邻居听见吴良家传出惨叫声,发现异常后,拨打110报了警。在太原市中心医院急诊楼,记者看到王某脸部全部浮肿,双眼紫红,只剩下一条缝。医生介绍说,王某身上有多处瘀伤,胳膊和腿都被打得发紫,还有肾功能衰竭的可能,院方已为其做了相关检查,并由妇科专家对其会诊,具体情况正在观察。

  目前,打人者已被警方拘留。太原市妇联高主席表示,妇女同志应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吸取王某的经验教训,不要轻易与陌生男子过于亲近。在遭受侵犯时应勇敢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妇联将会为受害者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同居 | 王某 | 吴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