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暗器?不,一片“尿不湿”

  张先生在路上,他没有招惹谁。突然,一辆汽车从身旁飞奔而过,眼前白光一闪,一包软绵绵的东西不偏不倚砸中了他……

  砸过来的当然不是暗器,而是一片用过的尿布湿,还带着尿臊味。尽管看得出来是小孩用的,但张先生还是懊恼极了。

这坐车的人也太没公德了,以后怎么教育小孩?

  事情发生在昨天中午11点15分左右,蒙蒙细雨,张先生骑着电动车由南向北行驶在杭州的打铁关路上。在杭州卷烟厂仓库路段附近,一辆商务车也从同一方向在其身边驶过,车速较快。

  就在与商务车擦身而过的当儿,只见车窗一开,从车里飞出了一包白色类似于棉帽子的不明东西,在空中划了一个抛物线之后,“叭”地一声,正好直接砸在张先生的脸上。

  “当时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砸了过来,吓了一大跳。”张先生赶紧刹车停下来,还没站定,商务车已一溜烟绝尘而去。要追上去理论根本不可能。惊慌失措中,张先生只依稀看到这是一辆灰白色的别克商务车,车牌号的后面两个数字是“53”。

  张先生弯身从地上拾起这包白色的东西,一看更恼火,竟是一片小孩用过的“尿不湿”,上面还有一股尿臊味。“这简直是一件荒唐事。”再提起此事,张先生依然很气愤,“只听说有人从车里丢出香烟盒、饮料瓶之类的东西,实在想不到会有人扔出这种恶心东西,这种倒霉的事偏偏让我给碰上了。”张先生难掩心头之气愤。

  张先生猜测,应该是当时商务车上的人员带着婴儿。婴儿方便之后,家长给其换了“尿不湿”,但没有妥善处理,贪图方便,随手往车外一扔了之。“这种行为实在是太不应该,太不文明了。”张先生不禁摇头叹息。(1310404)

  (感谢冯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尿不湿 | 张先生 | 东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