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的哥盛师傅做了件好事

  的哥盛师傅

  做了件好事

  见习记者 章高航

  接到女儿电话的时候,何先生大声说:“怎么可能丢了,钱包明明在我包里放着嘛。”一边讲话一边翻包,话音未落,发现钱包果然不见了。而这一消息居然是远在北京的女儿告诉他的,真是奇怪。

  昨天上午,浙江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出租分公司的的哥盛志杰师傅在自己车上发现一个钱包,里面有现金1500元,还有信用卡、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共价值两万多元的财物。经过3个小时的寻找,省外事出租公司最终找到失主,归还钱包。

  盛师傅是昨天早上7点多在抚宁巷接上何先生的,这是他的第二笔生意。送到中山南路的杭州卷烟厂门口后,何先生没有要发票。盛师傅印象特别深,因为何先生是唯一一个没有要发票的乘客。

  之后,盛师傅又接了三四笔生意。有位女乘客下车后车门没有关好。于是,盛师傅下车去关门。就在手触到门的刹那间,盛师傅发现前座的座位下赫然躺着一个黑色的钱包。根据证件上的资料,盛师傅回忆,可能是第二个乘客落下的,他马上把车开到了公司,把钱包交给了总台。

  话务员来小姐根据钱包里面的证件,马上联系了紫阳派出所,拜托民警帮忙寻找,但何先生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无奈之下,派出所通过资料得知何先生的女儿在北京工作,又通过女儿来联系何先生。

  而何先生早上到办公室后,就忙开了,压根不知道钱包丢了。9点多,接到女儿的电话时,还以为是开玩笑呢。

  得知自己的钱包在省外事出租公司的总台躺着,何先生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何先生一直在言谢。上午10点左右,他拿回了自己的钱包,里面东西一件不少。(1310403)(感谢张女士提供新闻线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师傅 | 钱包 | 何先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