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男婴被弃厕所 遇上一群好心人

  本报咸阳讯(实习记者宋利)不到一个月大的男婴被抛弃在了厕所里,幸运的是,20分钟后,这个不幸的婴儿就在咸阳某电台节目主持人霍小平以及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被安全地送到了咸阳市东效福利院。

  1月11日晚10点40分,正在办公室的霍小平突然接到出租车司机鱼师傅打来的电话,鱼师傅告诉他,在咸阳市文林路铁二十局十字东50米路北一个废弃的厕所里发现一个被抛弃的婴儿。

霍小平立即下楼打车,等不到出租车的情况下,霍小平拦住一辆从此经过的某汽车维修公司工作车,司机听说此事后,立即以最快速度将霍小平送到文林路。

  在与鱼师傅碰头后,三人和闻讯赶来的渭城区巡逻三中队、四中队民警们一起将孩子送往咸阳市东郊福利院。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立即对孩子进行了检查,此时已是夜里11点钟。

  看着可爱的小男孩,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感慨地说:“这孩子真是幸运,遇上了那么多的好人,这么冷的天,多冻一会肯定就不行了。”随后,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连夜联系民政部门和公安部门给孩子办理相关手续,以确定孩子的社会身份,并给孩子取“秦”姓。

  目前,经过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检查发现男婴身体健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小平 | 文林 | 男婴 | 福利院 | 孩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