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司机“方便”停车位咋成个人停车场

  本报讯 (实习记者 任慧娟实习生孟蕾)原本在有停车条件的公厕前设立临时停车位,是为了解决出租车及其他车辆司机如厕难的问题。然而,昨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一些公厕前的临时停车位不但没有发挥其真正作用,反而变成了“停车场”、“摊点”,车位上长时间停放车辆,滞留着小商小贩,而一些公厕前竟也成了临时“洗车点”。

  昨日10时许,记者经过西安市文昌门外一公厕时,只见一辆白色面包车停放在公厕前的两个临时停车位中间,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正蹲在地上冲洗车辆,车身周围满地污水,一直流到不远处的车道上,看到此状,正准备停靠的出租车司机,只好无奈的驾车离去,一些过往行人也不停地抱怨着。看着该男子大大咧咧地从公厕中端水出来,该公厕管理员说道:“虽然临时停车位是供司机如厕停车用的,为了给大家提供方便,一般停车时间不能太长,更不能洗车,但洗车的是自己人,也就一个多小时,不会影响到其他司机停车如厕的。”

  随后,记者又来到环城公园周围和一些比较偏僻,但紧邻马路的公厕前,大部分公厕管理员反映,自从公厕前临时停车位设立后,就经常有一些车辆长时间停放在那里,有时两个车位上都停得满满的,而且一停就是一整天,想找司机又找不到人,一些出租车司机来了后,看到车位上有车,就只好开车离开。出租车司机吴师傅说:“有了临时停车位,确实方便了很多,但没有明确的停车时间限定,让临时停车位成了‘停车场’,发挥不了其真正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停车位 | 停车 | 司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