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驾驶证新规4月实施 哈尔滨“考证热”再升温

  新华社1月13日电 公安部最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将于4月1日开始实施。许多“准”司机因担心将出台的新规可能加大考证难度,急赶考证“末班车”,使哈尔滨的“考证热”再度升温。

  在新规定中,驾驶证考试内容变化更改较大,不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等理论考试内容有所增加,还将抽选一些小车报考者考试开夜车,保证驾驶员在拿到驾驶证前能掌握夜间驾车经验。

按照该规定,驾照考试科目内容及合格标准将全国统一。

  近日来,哈尔滨市报名参加考试的人数不断增加,实际考核数达到每天200个以上。面对一窝蜂赶“末班车”的考生们,哈尔滨交管部门表示,在新规定实施前交管部门仍将严格把关,决不会降低考核标准。交管部门提醒那些急于考驾驶证的“准”司机们,必须把驾车基础打牢,技术练好,否则将很难过关。作者:梁冬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 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驾驶证 | 哈尔滨 | 交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