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佘祥林开餐厅做老板

  1月8日,因“杀妻冤案”而轰动全国的佘祥林(曾因“杀妻”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在狱中度过了11个春秋,2005年3月,妻子突然现身,佘被湖北省京山县人民法院当庭宣判无罪)在湖北宜昌开了家小餐馆。湖北日报说,开张没几天,他已得罪了不少人。

  1月8日,搬家到宜昌整一年的佘祥林,拿出了自己最后剩下的10万元国家赔偿,承包了宜昌北山坡临街的一个小餐馆。

  开业第一天,有三桌客人消费了720元,他的利润大概在280元左右,除掉人员工资等,他赚了80元钱。谈到这个收入,他显得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体验到了创业的快乐与成就。”

  在这个餐馆里,看不到丝毫有关“悲剧明星佘祥林”的印记。有人劝他:把餐厅取名为“佘祥林餐馆”,同时把全国各媒体关于他的报道装裱起来,挂在墙壁上,这样能够迅速打开知名度,但这个建议被他拒绝了。

  “我不希望生活在过去的影子里,我现在是一个生意人,我不想通过那种方式来赚钱。”他说。

  有人给佘祥林出了个主意:买个注射器,在给顾客称甲鱼时注水进去,这样可以赚不少钱。他急了,当即要和那个人绝交。

  餐馆才开张没几天,佘祥林就得罪了好几个人。有个卖肉的看到他连续几天都来买肉,就动起了歪脑筋,说他有价格便宜的死猪肉,保证味道与正常猪肉没区别。结果佘祥林再也不到他那个摊位去了。

  采访结束后,佘祥林再三嘱咐,别把他餐馆的具体位置告诉别人。他说如今匆忙而充实的生活,正是他想要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祥林 | 餐馆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