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因情杀人无路逃 自首

  本报讯 (雷晓娟 记者晁阳)1月11日中午,公安新城分局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发生在自强路“11·25”伤害致人死亡案和发生在华清西路28号“12·30”杀人案,经过民警的日夜侦查,宣布正式告破。涉案人已被全部抓获归案。

  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所长朱锢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12·30”情杀案的详细情况。2006年12月30日下午13时许,派出所接到辖区华清西路群众报案,28号院一中年女性被人勒死家中。案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公安新城分局刑侦大队及胡家庙派出所民警迅速组成专案组对案件从多方位展开侦查,通过走访和深入群众调查,嫌疑人宋子杰(男,41岁,陕西耀县人,系西安某单位电焊工)进入了专案组人员的视线。

  2007年1月1日下午18时,嫌疑人宋子杰联系专案组说要投案自首。但是始终没有露面,后在专案组的说服教育下,终于在当天22时许投案自首。并对自己因情杀人一事供认不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清 | 宋子杰 | 28号 | 专案组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