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一专抢劫学生团伙被抓

  本报讯(记者毛蜜娜)30余名年龄不满18岁的少年纠集在一起,疯狂地对校园周围的学生实施抢劫,导致10余名学生受伤,半年时间他们自己都记不清曾经作案多少起。近日,这个抢劫团伙中的20名犯罪嫌疑人被西安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抓获,目前还有14人没有归案。

1月12日,曲江派出所将案情向媒体进行了通报。

  近日,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附近连续发生学生被抢劫的案件,作案人是一群少年。曲江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警力,与学校校卫队联合在学校周围不间断巡逻。终于在巡逻第15天时,将第一名犯罪嫌疑人牛某抓获,随后又陆续抓住了多名犯罪嫌疑人。让民警感到惊讶的是,这些犯罪嫌疑人都是不满18岁的少年。在民警的讯问下,主犯王某(男,1991年出生,西安市雁塔区人)逐渐浮出水面。1月10日,一名犯罪嫌疑人主动配合警方,用王某现在惟一使用的QQ号联系上了王某,警方终于在小寨一家网吧内抓获了正在网上联系其他同伙的王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抢劫 | 学生 | 犯罪嫌疑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