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寅)昨日,市委召开全市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以及市委九届十三次会议精神,回顾、部署党建工作。市委副书记朱报春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和党建部门要求真务实,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跃敏主持会议。

  去年,全市党建各部门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在党的先进性建设、领导班子换届、贯彻《干部教育条例》、村级办公场所和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建设、“党管人才”工作、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党建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党史研究编纂以及市区两级党校集中办学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朱报春充分肯定了全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全面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推进之年,是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年。今年全市党建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要求,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突出迎接十七大、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巩固和发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三个重点,统筹做好其他各项工作,为促进杭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人才支持,以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朱报春强调,新的一年里,要以迎接十七大为主线,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以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巩固和发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为出发点,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大规模教育培训为手段,进一步提高干部的能力和素质;以建设一支宏大人才队伍为目标,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

  朱报春最后指出,我市党务工作队伍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好队伍。他勉励全市党建部门要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公道正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认真负责,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报春 | 十七大 | 成绩 | 党建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