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盘不会一去不回

  快报证券茶馆

  财神座下小童子:昨日抛盘汹涌,大盘逐路击破,下探箱体支持。目前看,大盘会否就此一直跌下去……

  茶客游溪思鱼:大盘还处于合理的技术范围内,而市场的主流资金也没全身而退。

深综指60分钟图,从540一线的平台起来到626点的过程中,一路的量能分布上,都体现出一种主动性加仓,如果就此大盘只退不上,那这批市场资金自己得套自己……再看深综指的周线,12月8号以后资金做出的是主动性攻击。用最悲观的观点说,这里做头了,也不会这样一次性就完成,必须有多次的反复,真跌下来了,大家也没必要太过于悲观。从上海综指的60分钟图上,2612-2780点将会形成起比较强烈的抵挡区,多头也会借此组织起反击,从而让上海市场的K线图上,出现一个W形。

  鉴于此,下周大盘惯性低开下跌中,如果没能在第一时间出票的投资者,就没必要跟着恐慌性无理杀跌,耐性等待大盘受支持而出现的反击,到时再根据盘面情况决定中线性仓位的增减。

  茶客浩瀚:这段时间场外资金真是多,如果接盘的是抗风险能力很差的资金,那么最终的天平偏向哪一方其实很明显了。这么大的量,这么激情彭湃的市场,只能为资金的撤离创造了条件,一旦主力高位撤离,市场仍将下跌。

  茶客老股灰:即使未来行情开始出现调整,那也是在高位震荡做头而已。去年以来市场狂热的做多热情必须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冷却才能降温,但绝不是直接跌到冰点。

  茶客sgz:大盘中短期不看好,可我还是想买票。从舆论上,黄金十年、金砖四国、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炒股不如藏股等等言论满天飞,让人不由自主地沉浸在美梦中,真的很陶醉。

  茶客小巫婆:现在谈指数依然可耻。从超短的角度看,下周一有反抽确认是否有效跌破10日线的要求,如果没有,那么大势已去,日薄西山之后只有过过诡辩的夜生活了。

  茶客知画的女人:大盘的性质并没有发生了重大变化,只要不跌破2617点,在此区间箱形整理,头部目前来看还没形成。

  茶客阿伟:周线上观察,本周还是阳线,上证少一些,深成指的形态就很不错,本周7494的上引高点,不像牛市的一个巅峰标志,或者说,中长期头部即使在此构造,还有很大的反复和攻击尝试。

  茶客阿飞丹:已空仓的朋友继续观望,慎抢反弹。被套住的朋友,在短线如此大跌之下,不轻易斩仓,因急跌必有反弹,看反弹的力度再行操作,至少可减轻损失。还是那两个字:别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盘 | 茶客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