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客雨中侧翻 三死多伤

  本报讯昨天下午3点左右,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13公里(也就是杨汛桥跨线桥下)处,一辆浙DB2988大客车雨中侧翻,车上3人死亡,其余20多人受伤,分别被送往医院急救。

  春运在即,这起惨痛的车祸再次带给人们血的教训。

回家的路,不论长短,安全最重要。

  现场目击

  大客掉头,侧翻在地

  记者赶到杨汛桥时,杭州高速交警正维持秩序,已封闭了杭州方向的所有进口,后方车子已有一些滞留。

  记者看到,出事的是一辆开往上海的诸暨某客运公司的金龙客车,现场一片狼藉,大客仍旧侧翻在地,车身完全掉了个头。碎玻璃、鞋子及乘客的随身物品等洒了一地,而大客身后的高速公路隔离护栏已被撞得严重变形。

  高速交警说受伤人员太多,一时无法统计。由于两名伤员伤势很重,高速交警还对他们进行了人工呼吸,随后伤员都被陆续送往萧山医院、临浦医院、杭州117医院。

  117医院

  3人死亡,7人重伤

  半小时后,记者赶到117医院交通伤急救中心,大院内一片嘈杂,医生护士正忙着抢救刚从急救车上搬下来的伤员。

  医生说,这次车祸中受伤最重的10人都送过来了,两人已当场宣布死亡。

  一位病人轻轻告诉记者说,“(这个乘客)估计没救了。”几分钟后,医生表示,抢救无效,又一人宣布死亡。其余7人,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其中5人住进了骨科病房。记者离开医院时,另两人还在手术中。

  头部刚刚包扎好的售票员告诉记者,客车核载43人,当时车上一共31人。面对交警的提问,他说很多情况自己都不太清楚。他只记得迷迷糊糊间,汽车就撞上了中间绿化带的护栏。

  乘客回忆

  我踹开了挡风玻璃

  在骨科病房中,记者见到了满脸是血,头上包扎着厚厚纱布的孙祥——他是一个往来诸暨与上海的生意人,安徽人,24岁,下午准备回上海。

  事故发生时,孙祥就坐在第一排。

  “我们的车一开始开在最右边的车道上,当时前面有辆小轿车,司机可能是想插到中间的车道,谁知一头撞上了中间的护栏。”孙祥说。

  车子翻倒后,一车人都被堵在车里,孙祥看到挡风玻璃已裂开,使劲踹了几脚,和大伙一起爬了出来。

  说话间,手机响了,他用方言和对方说开了。挂上电话后,孙祥告诉记者,这是他妈打来的电话。

  “老妈的第一句话,就是问要不要紧。我其实没把出车祸的事告诉我妈,估计是上海的同事给老家打的电话,我就怕老人担心。”

  一走进杨水娣的病房,冲鼻而来的就是浓烈的汽油味。病床上的杨水娣说,撞车后,头上立刻就起了两个大包,身体右半边几乎动不了。

  “房间里的汽油味都是我衣服上的。”说起事故当时的场景,杨水娣顿了顿,“出事后,我就怕万一着火,肯定要烧死在车里了,我就拼命往外跑。幸亏有人砸碎了挡风玻璃,我才爬出来了。”

  杨水娣还说,“车子是从诸暨车站出发的,刚开出时,车上就只有我跟另外一个女的。路上,又陆续拉了很多人上车。我是要回江苏常州,准备到上海转车。”

  经过现场勘察,高速交警发现车子在侧翻以后还滑行了一段距离,又与一辆货车相撞。但具体事故原因,到底与车子故障有关,还是驾驶员操控出现了问题,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杨水娣 | 杨汛 | 交警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