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新春茶楼果然蛮俏

  一读者来电:初四那天是我生日,今年一定要订到青藤的包厢

  青藤老板说:位置已帮你安排好,还将为你准备一份生日礼物

  帮办记者 邓国芳 李公阳 朱聚强

  按照一般人的想法,过年还有一个多月,不着急订茶馆吧。

不过,本报《公阳帮你过大年》二号帮办公告新春茶楼预订活动昨日推出后,一天内就接到了20多个热线电话。不少读者说,2006年新春没订到位置,就是因为预订得太迟了。

  没想到的是,此次的茶楼预订活动,还引出一个蛮有意思的小故事,值得一提。

  “帮办”帮出个温情故事

  昨天下午,叶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她说自己想在初四那天在青藤茶馆预订一个能容纳8个人的包厢,同时询问春节期间青藤茶馆贵宾卡可否照常使用。

  叶女士说她是杭州人,正月初四那天是她的生日,每年此时总要跟亲朋好友聚一聚,而泡茶馆过生日是她最喜欢的方式。2006年春节时她打电话向青藤茶馆预订位置,结果那里早已客满了。这次看到我们的活动,马上打进帮办热线,拜托记者一定要帮忙预订。

  “我是一定要去的,而且就是那天。”叶女士说。随后,记者打电话给青藤茶馆的沈经理,听说这个事情后,她立即记下了叶女士的名字和电话号码,承诺一定会为她留个好位置。而且沈经理说:“很感谢叶女士对青藤的厚爱,我们还要为她准备一份生日礼物。”

  青藤茶馆生意好在杭州是家喻户晓的,此次能拿出50个9折优惠的预订名额,真不容易。

  生日礼物是什么?我们暂时就不透露了。在这里,我们要告诉叶女士,你的事情我们已经帮你落实好了,并且还有一份惊喜等着你,希望你到时能过个快乐的生日,本报《公阳帮你过大年》栏目组帮办记者,也提前祝你生日快乐、美满幸福!

  新春茶楼预订还将继续

  不少读者打来热线电话说,新春茶楼提前预订,青藤茶馆还能打个折,真是个不错的活动。记者于昨日下午4:00做了一个统计,共有20多个电话打进来要预订新春茶楼座位,其中一半是指定要青藤茶馆的。

  与吃年夜饭差不多,打进预订热线的读者一般都要求预订6—10人茶位,有的是小型同学聚会,有的是家族大聚会,还有就是朋友聚会。

  新春茶楼预订活动在火热进行中,有需求的读者看到消息后,可拨打我们的帮办热线85109999,也请密切关注本栏目。

  贴心贴士:

  关于茶楼预订:可预订初一到初七的茶座,一人限订一次,但消费名额不限。读者在拨打帮办电话时,请告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会随时与你联系。(青藤茶馆的9折优惠预订,我们将按照打进帮办热线的先后顺序,确定50个名额。领到预订号的读者,须在2月18日前五天与茶楼确认,否则视作自动放弃。)

  可预订茶楼订座电话:

  青藤茶馆:87022777(与本报协作,特别提供50个9折的预订名额,请拨打帮办热线:85109999)。

  和茶馆:惠民路店87829711;求是路店87960589;石屋洞店87153230。

  蓝宝茶楼:85118886。

  茗仁茶馆:85211398。

  陶陶居茶楼:56735566。

  黄龙茶艺馆:85118878。(详见昨日本报第8版)

  热心回帖:

  位于太平门直街(秋涛北路65号城中大厦)的杭州芦池大酒店(桐庐土家菜)打来电话说,他们酒店还有三桌年夜饭(包厢),预订电话:86941071。

  不少读者打来电话询问,他们手里有青藤茶馆的贵宾卡,春节期间是否能够照常使用。据了解,春节你持贵宾卡去消费,仍然可按照贵宾卡获得优惠,但不能与我们的9折优惠叠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经理 | 茶楼 | 预订 | 青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