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曼为广厦骄傲 李群叹人员紧张

  当记者问到广东队几名国手的表现,纽曼客气地表示广东队有优势,国手有更多的经验,但说着说着又说起自己队伍的表现,遗憾地表示要不是关键时候出现失误,最后一次投篮的时候广厦男篮还是有机会的。

  相对于纽曼的轻松,虽然赢了球,广东宝玛仕队主教练李群却乐不起来,他说:“阿联去了意大利,杜锋养伤没来,造成了我们人员的紧张。

最主要的是今天的比赛我们队员发挥不好,比较急。”他特别强调最后两分钟广东队的球处理还是出了点问题,需要通过这场比赛好好总结。另外,他还指出积臣昨天的表现不正常,命中率很低,以前阿联在的时候他也就打个30分钟,昨天打了40多分钟,可能和这一点有关系。“另外队里几个国手发挥都不是很好,命中率低,主要还是心态太急了。”

  本报记者 高华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广东 | 地表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