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摩托车队误入高速路 巡逻车护航送出

  本报讯 (记者 邓姣)一个摩托车队误上了高速公路,险象环生,在高速公路巡逻车的护送下,他们才安全地从綦江驶离高速路。

  “高速公路上来了摩托车队,我险些撞上了!”前天中午1时许,高速公路执法六大队接到冠忠公司协勤车队驾驶员的电话报警,在渝黔高速路雷神店到綦江之间,有一个摩托车队,插着“激情穿越西部”的红旗,在行车道上行驶。

车队一共三辆摩托车,一辆摩托车在超越一辆满载煤炭的大货车时,差点被大货车左侧挂倒,真是险象环生。

  执法人员曹林和封雨驾车就近赶到,在渝黔高速48公里处发现了这个摩托车队。经了解,该摩托车队正在参加一项名为“激情穿越西部”的活动,他们从辽宁出发,一路经贵州后准备到四川,从贵州出来迷失了方向后误上高速公路。在对三人进行了警告和教育后,巡逻车为三辆摩托车“护航”12公里,将他们安全地送出綦江收费站,驶离渝黔高速公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队 | 摩托 | 摩托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