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哈市2006年新增就业11.24万人 失业率在3.5%以内

  东北网1月13日电 记者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06年哈尔滨市就业形势稳定,全市去年实际新增就业11.24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低于全省控制指标1.1个百分点。

  据了解,2006年,全市就业再就业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城镇就业和再就业安置13.01万人,实际新增就业达到11.24万人;全市领证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7.15万人,其中“4050”人员再就业达2.03万人。

全市2006年计划开发3000个公益性岗位安置“4050”人员,实际开发公益性岗位达10800个,完成全年计划的360%。全市去年实际发放小额贷款4548.5万元,帮助2258人实现创业;通过公共职业介绍实现成功就业18万人次,其中下岗失业人员成功就业12万人次、城镇对外劳务输出9.45万人次、参加再就业技能培训5.37万人。

  2006年,哈尔滨市技能人才培训稳步推进,劳动合同管理也进一步完善。全市去年高技能人才培训1.02万人,劳动预备制培训2.2万人,企业职工培训完成6.1万人,职业资格鉴定3.5万人次,各类培训和鉴定工作较2005年都有大幅度增长。全市劳动合同签订率保持在95%以上,建筑行业农民工劳动合同签订率保持在85%以上,集体劳动合同备案率保持在48%以上。哈尔滨市去年农民工工资保障金收缴21574.14万元,存缴率保持在97%以上,基本解决了建筑行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作者:王钊陈程来源: 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 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人 | 就业 | 全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