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新市银行劫案”追踪

  170万匪徒一手拎走?

  包内或全为千元港币

  本报讯(记者方羽、王鹤)170万元人民币现金相当于17块金砖重,起码两个半电脑包才能装下,但目击者左女士昨日却向记者表示,她曾亲眼看见匪徒沿新市南路逃跑,所背的背包却并不大。

那么,匪徒是如何搬运这170万元巨款的呢?最大可能是包内是千元一张的港元。相关人员昨天告诉记者,被劫的170万元是港元。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案发地点,在桥边擦鞋的左阿姨说,她当时确实看到了一名男子慌张地跑过。她说,那名男子跑得很快很慌张,而且,该名男子所背的包并不大,是一个斜挎着的小包,并不是如之前所假设的那样是一个体积很大的包。联系到之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知包内全是港币的消息,歹徒为何能如此从容带走170万元巨款就可能有了答案。假使包内全是千元一张的港币,170万港元相当于17万元人民币的重量和体积,一个小包就完全可以拎走。

  银行的有关人员昨日再次向记者表示,发生劫案的地点肯定不在银行大厅。不过一位案发当时就在银行一楼大厅排队取钱的储户告诉记者,他当时虽然没有在大厅内看见事件发生,不过事后听保安说,当时在大厅理财室门口,一名中年男子被3名匪徒用枪顶着,当场抢走了身上的包,3名匪徒随即到了车库逃走。不过,该名储户表示,当时银行大厅内并没有发生骚乱,而且银行还是照常办理业务,也没有封锁现场,他很顺利地取到钱并离开了银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匪徒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