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两年前请“枪手”代考没扔假证登机时被抓

  本报讯 (记者林晓丽通讯员张燕燕、王程)昨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检查员在一名CZ6342航班的旅客随身携带的钱包里查出一张假身份证件。据悉,假证竟然是持证者两年前为应聘考试请“枪手”代考而特意办的。

  昨日上午10时许,郑某向安检员出示其真身份证件及登机牌后顺利通过了验证检查。

约1分钟后,人身检查员请郑某出示其后裤袋里的钱包时,郑某表现得非常紧张,并质问检查员为什么要检查他的钱包,检查员向他作出合理的解释后对钱包进行了例行的检查。发现钱包里藏有另一张身份证件,检查员约用了3秒判定这是一张假身份证件。真假两证对比,姓名、出生日期、住址等项目均相同,唯有相片及编号两项不符。郑某办假证目的可疑,随后被机场派出所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据郑某交代,办假证目的是为了获得工作职位,请朋友代考参加新疆某型材公司笔试考试,至今已工作两年。此秘密之前从未被人发现,想不到在广州白云机场露了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某 | 假证 | 代考 | 检查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