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男孩迷上网络游戏 冒充父亲签名办理退学

  冒充父亲签名办退学 每天背书包网吧去上课

  晨报讯: 一周前,家住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的李女士在离家不远的一家网吧里找到了儿子小萧(化名),让她和丈夫惊讶的是,两个多月前,小萧已经冒充父亲的签字办理了退学手续。

  据李女士说,17岁的小萧于今年3月到乌市技工学校学习烹饪技术,因为家离学校不远,小萧一直走读。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小萧每天背着书包准时上下“学”,所以家长也没发现异常。

  12月10日,记者见到了在家的小萧,他说自己一年半前迷上了网络游戏,越玩越上瘾,就想到退学天天去上网。

  他的父亲说:“当初报名时我们留了电话,可孩子退学我们也没接到学校的通知呀!”

  乌市技工学校06级烹饪2班的班主任李老师告诉记者,9月20日,小萧称自己要随父母回老家,要求退学。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办理退学父母必须来学校或者退学报告上要有父母的签字。“第二天,小萧就把他父亲的签字带来了,学校就给他办理了退学手续,真没想到孩子对老师和家长都撒了谎。”

  (本报记者 王霞)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签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