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佛山一商场顶棚坍塌6人摔伤

  本报佛山讯(记者王鹏通讯员成记辉)昨天早晨5时30分左右,佛山禅城祖庙镇安市场对面一个装修中的商场,因为瓦棚突然倒坍,正在砌瓦的6名工人齐齐从5米多高的屋顶掉了下来,他们身上多处受伤,最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后,公安、消防、安监等多个部门工作人员纷纷赶往现场调查了解,商场被责令立即停止装修。记者看到,发生事故的商场是一座破旧的瓦式结构的平房,面积有700多平方米,透过商场的拉闸门,记者看到,倒坍的屋顶面积有100多平方米,全是木头结构,现场一片狼藉,满地皆是砸落下来的木头和泥瓦。现场还有不少血迹,令人触目惊心。

  据商场老板周先生介绍,商场已经营业了4年多时间,去年11月底,商场决定重新进行装修。这次聘请的建筑队有十多个人,事发时有6名工人在屋顶换瓦片。昨天早晨5时30分左右,瓦棚支架估计不堪重负,突然倒坍,这6名工人悉数掉落地面,身上不同程度都受了伤,当时都不能动弹,所幸事发时下面没有人,才没有造成更大伤亡。

  记者随后从收治受伤工人的医院了解到,截至记者发稿时止,6名工人的伤势有3人伤势较重,另外一名则在简单治疗后出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场 | 倒坍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