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郑智尚未知何时亮相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中国球员郑智在公开训练课结束后出席了英超查尔顿俱乐部的例行新闻发布会,并拿着球队的9号球衣在队徽前留影。不过,郑智要在英超正式亮相并不容易,他将肯定不会如此前媒体炒作在查尔顿周末与米德尔斯堡的英超比赛中亮相。

  陪同郑智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查尔顿主教练帕杜和郑智的经纪人高琪,帕杜首先对郑智表示欢迎,还开玩笑说郑智在球队的名字跟齐达内一样,都是“Z.Z”。

  郑智在查尔顿的球衣号码是9号,查尔顿俱乐部的官方专卖店已经开始出售印有他名字和号码的球衣,据说第一个购买郑智球衣的是一位从香港移居英格兰20年的中国籍男士,他明确表示,自己是冲着郑智加盟查尔顿而购买这件球衣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查尔顿主教练帕杜还解答了大众关心的问题。首先,帕杜承认对郑智的了解还不深入,他相信郑智是有能力和激情的,希望郑智能很快将自己的水平展现出来,以改变查尔顿的中场状况。同时,帕杜认为,郑智现在首要的任务是提高英语水平,而郑智表示他在出国前已开始加强英语方面的学习。

  在被问到郑智何时能够代表查尔顿参加比赛的时候,帕杜表示这个问题还难以有答案,因为他们至少需要10天左右才能对此作出一个初步的评估,郑智也需要时间来逐渐找到赛场上的感觉。为此,行内人士认为,郑智最有可能会先在预备队的比赛中登场,对手可能是切尔西二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球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