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拉伯多数媒体认为 美新政策难解伊拉克困境

  阿拉伯多数媒体认为

  美新政策难解伊拉克困境

  俄罗斯不抱乐观期望

  本报开罗1月11日电 记者黄培昭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对伊拉克新政策公布后,阿拉伯媒体迅速予以报道,并普遍对其能否奏效表示怀疑。

多数媒体的看法是:布什新政策不能使伊拉克走出困境。

  黎巴嫩大学政治系教授穆阿齐11日在接受伊朗“世界电视台”的连线访谈时认为,布什增派两万多士兵的做法,又一次侵略了主权国家伊拉克,与撤军的方向背道而驰,后果非常危险。11日在伦敦出版的阿拉伯语《阿拉伯圣城报》评论版发表文章说,增兵具体是用来打击萨德尔的军队及其他伊斯兰势力的,但到头来,美军的任务没有完成,反倒会使马利基成了牺牲品。

  据新华社莫斯科1月11日电 (记者刘洋)美国总统布什10日晚宣布调整对伊拉克政策后,对于美国新政策对伊拉克局势可能产生的影响,俄罗斯官员和学者11日普遍表示不抱乐观期望。

  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格雷兹洛夫表示,俄罗斯支持美国打击恐怖主义,但不支持美国出兵伊拉克。伊拉克目前的局势非常严峻,俄罗斯不希望向伊拉克增派新的部队,认为应该让伊拉克人独立建设和保卫自己的国家。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阿拉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