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中科健公布股改实施方案

  本报讯(记者黄琮)昨日,停牌近2个月的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000035)在深交所发布股改实施公告,并于2007年1月16日恢复交易。

  根据中科健的股改方案,该公司以现有流通股42,649,2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8股的转增股份。

在转增股份支付完成后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该公司总股份将增加至150,006,560股。

  相当于10股获送3.9股

  据悉该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91股对价股份,流通股股东对本次获得的转增股份不需要纳税。至此,从2006年11月27日开始停牌的中科健将完成股改,重新上市。

  中科健以通信终端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主营业务,在股改完成前,中科健已连续三季度亏损,亏损额达157万元,其中第三季度盈利1760万元,原因是该公司债务重组工作尚在推进过程中,受资金制约及经营环境影响主营业务收入严重萎缩所致。此前,出于经营需要,中科健将其持有的优质资产深圳三星科健移动通讯技术有限公司20%股权转让给合资公司股东韩国三星电子株式会社。

  根据规定,连续两年亏损的中科健如果在2006财年还未能盈利,将被暂停上市。此次股改不知能否为中科健带来转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科健 | 股改 | 10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